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連兩天各只增3例確診 陳時中:4/12是關鍵

斤兩天新增確診案例都只有3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還不能鬆懈,至少要觀察到週日(12日)才能稍微明朗、並看出趨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斤兩天新增確診案例都只有3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還不能鬆懈,至少要觀察到週日(12日)才能稍微明朗、並看出趨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2020/04/08 18:49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國內連續兩天的武漢肺炎新增確診人數都是3人,疫情看似有趨緩現象,與之前動輒10幾例、20幾例減少許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還不能鬆懈,至少要觀察到週日(12日)才能稍微明朗、並看出趨勢。

陳時中說,之前有觀察到連日的確診個案數有減少趨勢,這或許和入境人數大減有關,但清明節連續假期各處的人潮是否有可能引發另一波疫情?陳時中說,要看有無影響,應該至少要等到週日。

對於教育部蒐集清明連假曾到11大景點學生的資料,疑似要註記在健保卡上;陳時中說,這目的是要監測疫情,若發現疫情陡升,就會註記;以便監測目標族群,但目前還不會這麼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