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永暉撇接機風波責任 林佳龍撂重話:未做好危機處理當然有責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出席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旅行業產能再升級綜合能力培訓班」始業儀式,與上課學員合照。(記者蕭玗欣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出席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旅行業產能再升級綜合能力培訓班」始業儀式,與上課學員合照。(記者蕭玗欣攝)

2020/04/06 14:3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前局長周永暉因接機風波丟烏紗帽,不過,周永暉昨聲明表示自認與此事毫無關聯,言詞中似乎認為交通部處分並不公平。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觀光局長未在第一時間作好危機處理,甚至提供錯誤資訊,甚至未做好相關接觸者的防疫作為,當然有責任。

林佳龍說,交通部經過調查,事發第一時間觀光局同仁確有疏失,包含未詳實告知疫情,甚至有誤導,因此已針對2名涉案主管記過、降級,觀光局長身為主管第一時間未作好危機處理,甚至提供「叔姪關係」錯誤資訊給指揮中心,還有相關接觸者都未做好防範,當然有責任。

林佳龍表示,勇於面對、負起責任是防疫第一線同仁的自我要求,社會大眾也認為在國門工作的第一線同仁不能有任何鬆懈跟模糊空間。至於新任局長人選,林佳龍不願鬆口,僅說目前暫由副局長張錫聰代理,張錫聰熟悉觀光局業務,未來交通部也會借用周永暉能力協助推展觀光業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