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局官員疑翹班接機 上週還赴立院開協調會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表示,將針對觀光局基層同仁接待長官兒子兒被染疫一事進行調查。(資料照)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表示,將針對觀光局基層同仁接待長官兒子兒被染疫一事進行調查。(資料照)

2020/03/30 08:2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桃園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員工因接待觀光局長官兒子,僅喝30分鐘咖啡就慘遭染疫,交通部長林佳龍昨下令嚴查是否涉及特權,若公器私用情況屬實,絕不寬貸。經查,其子搭乘航班為BR-282,3月20日當天下午2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該長官當天疑似未請假,翹班出門幫兒子接機,引起內部熱議。觀光局表示,初步了解疑似未請假,但仍續查證。

據了解,該名長官與兒子雖未同住,但後來其子確診,且還傳染給僅寒暄、喝咖啡的基層同仁,這名長官曾載其兒從機場返回居家檢疫,上週還照常上班,與局內長官、同仁多有近距離接觸,行程餐敘照走,甚至上週五還赴某立委協調會,下午赴交通部與一級主管開會,包含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也在場,交通部也證實此事。後來其子確診消息曝光,也讓觀光局內部人心惶惶,甚至有內部同仁指出,若立委得知此事不知會作何感想。

此外,觀光局內部也指出,該名長官當天疑似未請假,上班時間跑去機場載兒子,若翹班還賠上基層同仁的健康,令人無法原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