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噢!原來》武漢肺炎打壞出遊計畫? 大學生春假去哪兒?

大學生春假要幹嘛?超廢行程大公開!(影音製圖)

大學生春假要幹嘛?超廢行程大公開!(影音製圖)

2020/03/26 21:00

〔記者呂紹禾/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不少人的旅遊行程都受到影響。其中,大學生們四月初的春假更是旅遊旺季,常會安排在這段時間畢業旅行,究竟出遊計畫是否會因此改變呢?就讓我們實際走上街頭,問問看大學生們春假規劃吧!

不只旅遊計畫,甚至還有女同學表示自己要用「這個方式」回到澎湖?!還有人說疫情影響不到自己,因為「沒人會約我」?!又心酸又好笑的街訪內容,還不快點開影片看!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她們到底說了什麼?你敢信嗎?(影音製圖)

她們到底說了什麼?你敢信嗎?(影音製圖)

耍廢不可恥!廢就要大聲說出來!(影音製圖)

耍廢不可恥!廢就要大聲說出來!(影音製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