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屏東增2例確診 累計5例皆境外移入

屏東縣至今天(25日)累計5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比昨天多2例。(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至今天(25日)累計5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比昨天多2例。(記者羅欣貞翻攝)

2020/03/25 06:4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繼一對夫妻遊西班牙確診後,再新增2例確診病例,已收治負壓隔離病房,至今天(25日)累計共5例,雖然連續2天各有2例傳出,但縣府呼籲民眾勿恐慌,確診病例皆為境外移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24日)公布的確診病例中,2例為屏東縣;1名到西班牙求學的青年,去年8月出國,本月13日回台時,因與發生群聚的土耳其旅遊團搭乘同班機,被列為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15日發病,有發燒症狀,24日確診。

另1例是因工作居住美國的年輕女性,2月1日出國,3月19日回台後居家檢疫,當天發病,有發燒症狀,24日確診。

縣府強調,新增2例是在居家隔離與居家檢疫時發現,與前3例一樣,無社區活動史,疫調結果都很單純,目前累計的5例,均屬境外移入,縣府從年初以來至今,配合中央指揮中心超前部署,以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來做整備,呼籲縣民不要恐慌,維持原來的生活步調,並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