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惹怒女友便當被「加滿香菜」!照片PO網掀兩派網友論戰

一名男網友今日在臉書PO出跟女友吵架後便當被「加滿香菜」的照片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喜歡香菜的人大讚,「你女友對你真好」,而討厭的人則崩潰表示,「不...完全不行」。(圖擷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男網友今日在臉書PO出跟女友吵架後便當被「加滿香菜」的照片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喜歡香菜的人大讚,「你女友對你真好」,而討厭的人則崩潰表示,「不...完全不行」。(圖擷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2020/03/25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台灣傳統小吃中都會加「香菜」,但大眾對於香菜的反應卻很兩極,喜歡的人可以「加好加滿」,討厭的人卻一點點香菜末都吃不了,一名男網友今日在臉書PO出跟女友吵架後便當被「加滿香菜」的照片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喜歡香菜的人大讚,「你女友對你真好」,而討厭的人則崩潰表示,「不...完全不行」。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吵架的時候千萬別叫女友幫買飯」,並附上一張便當被氣頭上的女友「加滿香菜」的照片,馬上引起網友熱議,短短2小時,就獲得1.2萬個讚、破千則留言。

喜歡香菜的網友表示,「你女友對你真好,這是極品」、「這是獎勵吧」、「人間美味」、「我可以」、「看起來很好吃欸」,還有網友笑稱,「如果我是你,我天天跟她吵」;討厭香菜的網友們則崩潰表示,「香菜超噁」、「太狠」、「慘絕人寰」、「我會果斷分手」、「如果是我,直接選擇不吃」、「不...完全不行」。

也有網友指出,「不錯了,吵架還會幫你買」、「覺得配菜的青椒比較可怕」、「你該慶幸是香菜不是辣椒」、「香菜貴的時候這樣至少要150塊」、「想知道哪家便當店這麼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