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公所30人遊土耳其?北斗鎮長夫婦飽受假消息攻擊提告

李玄在、楊麗香夫婦po文,向鎮民證明一直在國内。(記者顏宏駿翻攝)

李玄在、楊麗香夫婦po文,向鎮民證明一直在國内。(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03/20 13:2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北部一土耳其旅遊團染疫,北斗鎮公所無端「中鏢」,網路瘋傳鎮長李玄在、楊麗香夫婦帶公所員工30人同遊土耳其,還在機場受困的假消息,李玄在今鄭重澄清,他和太太絕無出國,他已報警揪出散佈假消息的人,而楊麗香今也透過臉書把近日行程和照片PO出,證明她人一直在北斗鎮。

這個假消息從本月15日開始在鎮內的Line群組傳開,一位鎮民到臉書「北斗人大小事」詢問「北斗公所有一團30幾人從土耳其回來,是否為真?」結果假消息就此炸開,有人更加碼傳播「鎮長夫婦同遊土耳其」,類似的假消息不斷瘋傳。

今天李玄在鄭重澄清,他跟太太都一直在國內,也從未被隔離或檢疫,公所已經報案,要求警方揪出散播假消息的人。

楊麗香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關切的電話響不停,她說,值此防疫緊急的此刻,她和鎮長豈可能帶隊出遊,她希望謠言止於智者,並po出鎮長和她近日的行程照片以證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李玄在po文表示,已報警揪散佈假消息者。(記者顏宏駿翻攝)

李玄在po文表示,已報警揪散佈假消息者。(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