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疑1國小校長當面斥學生程度差丟臉!影片流出惹眾怒

疑似校長說學生丟臉的影片。(取自屏東縣教育產業工會臉書)

疑似校長說學生丟臉的影片。(取自屏東縣教育產業工會臉書)

2020/03/20 09:2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教育圈今天(20日)上午流出一段影片,影片顯示疑似一名國小校長把學習程度比較不好的學生集中一排,然後對老師說「我們這前面的小朋友越多,我們就越丟臉」,影片一出就有逾3萬人次觀看,網友氣炸,有人留言「這樣的教育工作者越多,我們也越丟臉」。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長江國樑表示,今天早上接到影片檢舉,馬上就請督學到學校了解、調查,教育處也會了解影片的真假,若是真的,絕不能容許教育工作者這樣對待學生,畢竟教育中學生才是主體,師長盡全力讓孩子學會知識才是為人師表之道。

這段影片長約13秒,一名女子拿著麥克風,前面站著一排學生,女子說,「你沒跟上,你的國語只有三年級的程度,甚至有人只有二年級的程度,所以各位老師,我們這前面的小朋友越多,我們就越丟臉!」。

教育處副處長楊英雪也說明,會了解該段影片是在什麼場合發生,影片中疑似校長的人前後說了什麼話,全盤調查好事情的來龍去脈,並保護學生的受教權益。

疑似校長說學生丟臉的影片。(取自屏東縣教育產業工會臉書)

疑似校長說學生丟臉的影片。(取自屏東縣教育產業工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