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亞洲旅遊警示升級至三級 虎航取消日、泰航班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將包含日本等亞洲各國的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三級「警告」,台灣虎航今也公布日、泰航班異動。(資料照,台灣虎航提供)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將包含日本等亞洲各國的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三級「警告」,台灣虎航今也公布日、泰航班異動。(資料照,台灣虎航提供)

2020/03/17 19:03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將包含日本等亞洲各國的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三級「警告」,台灣虎航今也公布日、泰航班異動。

台灣虎航表示,3月18日至4月30日東京成田及大阪關西航線除下述航班仍執飛外,其餘全數取消。執飛航班為桃園-東京成田IT-200、東京成田-桃園IT-201、桃園-大阪關西IT-210、大阪關西-桃園IT-211,其中IT-210、IT-211航班4月15日及4月25日取消。

台灣虎航表示,針對持有3月18日至4月30日的台灣虎航東京成田及大阪關西航線的旅客,台灣虎航提供以下方案作為選擇(擇一):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3月24日晚間21:00(含)止。

方案一:更改訂位

•符合上述說明之適用對象,如選擇日期仍有可售座位時,始可免費更改日期,且得免收票差及手續費,更改以一次為限;可改訂日期範圍為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7月14日(含)止,且須以來回程皆可搭乘完畢為準(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6月30日為不適用區間)。

• 欲進行改票作業者,請直接至線上表單申請

方案二:退票

•符合上述說明之適用對象者,始可選擇全額退費,且不需支付任何手續費。

•欲進行退票作業者,請直接進行線上表單填寫即可:。謹提醒,選擇退票的旅客,約須4週左右的工作天作業,後續退款會至購票時使用的發卡銀行端,屆時相關退款時程,可逕自與發卡銀行聯繫。

福岡/沖繩那霸航線部分,為疏運旅客及考量仍有部份外籍旅客有返國需求,3月18日桃園-福岡IT-240/IT-241及桃園-沖繩那霸IT-232/IT-233航班仍執飛;3月19日至4月30日的福岡及沖繩那霸航班則全數取消。

3月19日至4月30日的福岡及沖繩那霸航班旅客,台灣虎航將直接退費至訂單中原始付款帳戶內,旅客不須進線至客服中心確認亦不需填寫任何表單。謹提醒,退款作業約須4週工作天將退至發卡銀行端,後續相關退款時程,請逕自與發卡銀行聯繫。另,3月18日的旅客,若計劃不搭乘原訂航班,請務必於航班出發時間4小時以前完成線上表單退款申請

台灣虎航表示,3月18日至4月30日其餘日本往返航班及泰國航班將全數取消。針對上述航班取消而影響旅客,台灣虎航將直接退費至訂單中原始付款帳戶內,旅客不須進線至客服中心確認亦不需填寫任何表單。退款作業約須4週工作天將退至發卡銀行端,後續相關退款時程,請逕自與發卡銀行聯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