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航空:台北-奧克蘭航線3/30起停飛

紐西蘭航空。(資料照)

紐西蘭航空。(資料照)

2020/03/17 13:3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影響,全球航空業持續低迷,紐西蘭航空今天表示,大部分國際航線將於3月30日起暫停營運至6月30日止,包含由奧克蘭出發至芝加哥、舊金山、休士頓、布宜諾斯艾利斯、溫哥華、東京、檀香山、峇里島與台北的長程航線。

紐西蘭航空表示,因應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於全球流行情勢,紐西蘭航空已採取了一系列防疫措施與彈性的票務政策。紐西蘭政府3月14日最新公布的入境防疫措施,除南太平洋島國居民外,海外入境者皆須自我隔離14天,因此紐西蘭航空將全面減少國際線與國內線航班運量以因應市場變化。

紐航表示,針對目前航班調整異動,紐西蘭航空已推出多重機票預訂修改與取消方案,積極守護消費者權益的同時也啟動相關客服機制回應全球旅客的需求。由於現階段大量的旅客透過客服中心電話與社群平台查詢票務相關資訊,為了節省旅客線上等候的時間,建議先行透過紐西蘭航空官網或手機應用程式自助管理行程查詢個人預訂資訊,部分機票可自行於頁面上進行修改,其他預訂修改需求可透過以下管道聯繫紐西蘭航空:有緊急需求或行程將於48小時內出發者,請聯繫客服中心,紐西蘭航空將優先處理;透過旅行社(包括網路代理平台)進行機票預訂的旅客,請直接聯繫旅行社代理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