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第一例確診 患者與家屬出機場直送負壓隔離病房

雲林出現第一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縣府提高防疫措施。(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出現第一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縣府提高防疫措施。(記者詹士弘攝)

2020/03/17 12:3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出現第一起武漢確診病例,是名50歲婦人,與家屬到歐洲旅遊,回台灣後在機場就發高燒,醫護人員立即請防疫計程車以專車將婦人與及家屬送至醫院負壓隔離病房,未回家及進入社區,雲林縣長張麗善除要民眾安心外,也呼籲這段時間不要出國。

張麗善表示,這名確診案例完全是境外移入,在桃園機場發現有發燒症狀時,連帶她的家屬,就直接送醫院負壓隔離病房進行隔離診療,她與其家屬從頭到尾都沒有進入社區,目前這名病患的病情穩定,也請鄉親安心放心。

張麗善呼籲鄉親要做好防疫工作,避免群聚感染,也呼籲鄉親這段時間盡量不要出國,要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指揮,疫區國家絕對不要去,雲林縣政府所有公職人員要以身作責,高中以下師生也禁止出國外,並希望各級民意代表這段時間不要出國。

雲林出現第一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縣長張麗善強調,病患未曾進入社區,請民眾安心。(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出現第一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縣長張麗善強調,病患未曾進入社區,請民眾安心。(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