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人搞外遇有理?民眾公推這個藉口最瞎

2020/03/13 19:00

〔記者黃杏雅/台北報導〕公眾人物外遇對民眾來說,或許已經不是新聞,但喜歡的明星或政治人物出軌時,到底會不會影響觀感和繼續支持下去的動力呢?本報實際上街採訪民眾,要了解大家的想法究竟為何!

雖然本次街訪的民眾普遍認為「私領域歸私領域」,不過也有人斬釘截鐵的表示,這絕對會影響到支持的意願。而這些年來名人被踢爆外遇後的「金句」,又是哪一句最讓大家無法認同呢?快點進影片中,看看是不是你心中所想的那一句話吧!

《聽聽街頭聲音,讓「民」嘴當家做主!》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名人外遇會不會影響民眾觀感?最扯的藉口又是哪一句呢?本報實際上街採訪了解大家的想法!(記者陳黠因攝)

名人外遇會不會影響民眾觀感?最扯的藉口又是哪一句呢?本報實際上街採訪了解大家的想法!(記者陳黠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