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扒雞始祖 香雞城新店店4/19停業

台灣古早味手扒雞「香雞城」新店中正店,將於4月19日停業。(擷圖自香雞城#新時代香雞城粉絲頁)

台灣古早味手扒雞「香雞城」新店中正店,將於4月19日停業。(擷圖自香雞城#新時代香雞城粉絲頁)

2020/03/13 13:5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2年前在新店中正路開業的台灣古早味手扒雞「香雞城」一度引起關注,12日無預警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無限期停止營業」,「新莊龍安店」則維持正常營運,讓不少人唏噓。

香雞城是台灣手扒雞始祖,在速食連鎖店進入台灣後,逐漸消失;2016年8月創辦家族第3代在新北市八里左岸開設第一家直營店,卻在2017年2月關店,隨後又於同年11月選在新莊捷運迴龍站附近開設新店,接著2018年7月,新店中正路開設第2家,引起不少6、7年級生期待。

但是武漢疫情來勢洶洶,餐飲業者受到嚴重衝擊,香雞城3月初還在臉書貼文香鷄城全體人員配合疫情均配戴口罩、測量體溫等防疫措施,12日則宣布「新店中正店」將無限期停止營業,指出在武漢肺炎期間,香雞城面臨極大挑戰,正是需要緩下腳步,好好思考品牌未來方向的時候,「新店中正店」將將於4月19日起無限期停止營業,「新莊龍安店」維持正常營運。新店並將於4月起僅提供外帶服務,營業時間改為週四到週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