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男人不用心?情侶默契考驗竟完勝女人

2020/03/13 16:00

〔記者蕭喬云/台北報導〕上個月剛過完情人節,明天又是「白色情人節」,除了儀式性的鮮花、大餐度過浪漫節日,平時適當表現對另一半的關心與在意或許才是維持兩人感情的不二法門。這次男女調查局上街尋找情侶/夫妻,透過簡單的問題來測看看,你對另一半的了解有多少。

交往紀念日、在一起多久了?已經是現代男生必記小細節,隨時做好被抽考的準備,甚至是可以精確寫出「天數」!而影片中一對老夫老妻被問到這個問題時,當再次細算彼此相伴的時光,先生也忍不住驚呼,竟然已經結褵34年,兩人仍是甜蜜如昔,更笑稱彼此每天吵架其實是在做腦力體操。

除了數字型考題,我們也問了情侶間是否還會注意到今天約會時另一半的穿著、吃東西喜好等小細節,意外發現對食物的喜好竟然是這次受訪情侶間最難精準回答的問題。 雖然隨堂考帶給男生不少壓力,深怕一個答錯回家就要被清算,來自馬來西亞的小情侶互動間更是讓人噴笑,但當被問到想要對另一半說的話時,多組男生都展現了真摯的一面,即使透過鏡頭也能感受其真情流露,更讓人大讚心意無法被量化,只要有心不花大錢也可以很浪漫!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情人隨堂考,答錯回家跪算盤,答對浪漫過情人節還能再次擄獲另一半的心。(記者張家睿攝)

情人隨堂考,答錯回家跪算盤,答對浪漫過情人節還能再次擄獲另一半的心。(記者張家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