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芷嫣勞裁敗訴 長榮航感謝勞動部捍衛飛安

針對郭芷嫣案,長榮航感謝勞動部捍衛飛安。(長榮航空提供)

針對郭芷嫣案,長榮航感謝勞動部捍衛飛安。(長榮航空提供)

2020/03/12 20:13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長榮航空前空服員郭芷嫣去年6月罷工期間,揚言在機長飛機餐中加料,遭長榮航空解雇。郭芷嫣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判決結果今天出爐,判工會敗訴。長榮航空今發新聞稿指出,感謝勞動部裁決委員會認同長榮航空捍衛飛安與保護員工免受職場霸凌的理念。

長榮航空表示,長榮航空郭姓前空服員在社群媒體揚言在機長餐點加料及電爆同事,嚴重影響飛安及違反工作規則被免職,郭員及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因此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行為裁決案,勞動部今天告知審議結果,裁決駁回工會及郭員的主張,長榮航空的解僱處分,並不構成不當勞動行為。

長榮航空表示,對此感謝勞動部裁決委員會認同長榮航空捍衛飛安與保護員工免受職場霸凌的理念,讓公司員工以及所有旅客免於飛安疑慮與霸凌威脅,也希望工會能藉此正視職場霸凌的問題,切勿縱容霸凌事件一再發生。公司值此全球疫情嚴重衝擊之時,將攜手同仁共渡難關,繼續肩負對於每一位旅客飛航安全的責任與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