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稱口罩5元已含物流費 網酸:運費給你出好了

陳玉珍於臉書發文,強調原本口罩一片5元的價格已經包含物流費,若要更鼓勵外界透過網路訂購,不應再加收7元運費。(資料照)

陳玉珍於臉書發文,強調原本口罩一片5元的價格已經包含物流費,若要更鼓勵外界透過網路訂購,不應再加收7元運費。(資料照)

2020/03/11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口罩實名制2.0」將上路實施,且運費為7元,立委陳玉珍昨稱「收這運費是小錢,沒有這個必要」,引發外界砲轟,對此陳玉珍再度於臉書發文,強調原本一片5元的價格已經包含物流費,若要更鼓勵外界透過網路訂購,不應再加收7元,不過這番發言仍引發網友質疑,留言酸「謝謝委員熱心贊助防疫口罩物流運費」。

在昨日發言引起外界批評後,陳玉珍繼續在臉書發文,強調原本一片口罩就是徵收口罩成本2.5元,再加上物流處理費後,才變成一片5元,如今若透過便利商店領貨要再加7元物流處理費,但原本的5元不就內含物流費了嗎?她也反擊說「一群健忘的人還在那邊帶風向亂批評,請問這些健忘的選民,你們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陳玉珍也在第二篇發文指出,網路預訂的效果,有助於口罩的有效分配和避免排隊的群聚感染,以及減少排隊的時間成本,不過她認為5塊錢本來就含物流費,因此為了要鼓勵大家多用網路訂購,更不應該收7塊錢。

陳玉珍的PO文雖獲得部分網友肯定,但多數網友仍不買帳,繼續留言批「才7塊而已,那就交給委員妳來出了,反正每個月的運費才幾個億而已,妳負擔的起的」、「為什麼就是有人覺得免費的最好?」、「多少廠商無償犧牲奉獻,只想讓大家都能買得到口罩,反觀妳們只是會反對,也提不出好的建言」、「不用花一堆時間排隊、不用從國外購買天價的口罩、也不用因為上班而永遠買不到,運費才七塊,我已經覺得很感恩與知足了。」、「立法委員服務大眾應該是抱持著慈悲為懷的心並且共體時艱,我也覺得您領基本工資就夠了。連七塊都不願意付的人民,更不會想繳稅付您的薪水。」、「建議委員親自配送最省!相信大家可以看到你的誠意對你改觀」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