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惜!彰化老字號餐廳又少一家 桂都美食館明天熄燈

彰化老字號餐廳又少一家,桂都美食館將在明天結束營業。(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老字號餐廳又少一家,桂都美食館將在明天結束營業。(記者劉曉欣攝)

2020/03/07 13:3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可惜!彰化市的老字號餐廳又少一家!桂都國際美食館確定明天熄燈,目前已不再接新訂單:業者表示,由於租約到期,加上餐廳已營業20年,如果要繼續經營就勢必要翻修,最後忍痛決定結束營業,員工則到桂都餐飲集團的其它餐廳上班!

許多彰化人得知桂都國際美食館即將熄燈號,都覺得非常感傷,因為,桂都位於中興路,前身是同集團的霖園餐廳,可說是打造中興、大埔餐飲商圈的大功臣,也是彰化人宴客用餐的共同回憶。

業者表示,位於彰化市中興路的桂都國際美食館在2000年成立,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霖園餐廳,主要以川菜為主,後來霖園餐廳移到彰化市三民路,集團也陸續在彰化市中興路成立石井屋日式料理,以及福泰飯店的怡園餐廳、澄鐵板燒。

業者指出,桂都國際美食館在中興路經營20年,原本租約就是今年初到期,如果要繼續營業,就要重新設計裝潢,而今年初傳出武漢肺炎的疫情,大大衝擊餐飲業,最後忍痛做出決定,結束營業,員工部分,則繼續到餐飲集團的其它餐廳上班。

桂都國際美食館今天仍有開門,但已不再新接單,只做原先就已訂桌的部分,也有不少人得知桂都要熄燈了,特地趕來要訂桌,留下最後的回憶,得知不再接新訂單的消息,都覺得非常遺憾。(15:06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