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妙招!醫護自製「愛心餐桌隔板」 8人擠小桌也不怕遭感染

童綜合醫護製作「愛心餐桌隔板」,可以依人數分隔。(圖片擷取自吳肇鑫臉書)

童綜合醫護製作「愛心餐桌隔板」,可以依人數分隔。(圖片擷取自吳肇鑫臉書)

2020/03/06 18:3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最近醫療人員的用餐問題,在防疫期間特別受到關注。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今日在臉書指出,醫護人員為了在短暫脫下口罩的用餐時刻,同仁依然可以彼此互相保護,避免飛沫噴濺的風險,用了一點巧思,號召護理同仁一起完成這個「愛心餐桌隔板」。巧思獲得網友好評,直呼創意十足。

象徵團圓的圓桌,可以秒變二人桌、四人桌、六人桌、八人桌;還可以選位,不管是要選「發財位」、「順利位」、還是「旺爽位」⋯⋯,都可以任君挑選!餐後酒精擦拭消毒,衛生又安全!

吳肇鑫強調,童綜合附近(梧棲、沙鹿、清水)的餐飲商家,非常支持我們醫療人員喔!我們的訂餐從來沒有受到任何阻礙,最近甚至還常常有加菜呢!非常感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童綜合醫護製作「愛心餐桌隔板」。(圖片擷取自吳肇鑫臉書)

童綜合醫護製作「愛心餐桌隔板」。(圖片擷取自吳肇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