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頭份運動公園溜滑梯「滑不動」 小朋友先玩沙就會卡住

尷尬!頭份運動公園溜滑梯滑不動。(陳光軒提供)

尷尬!頭份運動公園溜滑梯滑不動。(陳光軒提供)

2020/03/06 16:3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接獲陳情,指出苗栗縣頭份市頭份運動公園的溜滑梯出現滑不動現象,讓民眾傻眼,只能自己手動自娛。陳光軒今天會同頭份市公所前往會勘,研議解決辦法。

陳光軒指出,溜滑梯設有供親子玩樂的沙坑,只要小朋友在一旁玩沙後,興高采烈地前往溜滑梯,就因身上沙粒導致摩擦度增加,不只不能滑還卡在溜滑梯上,讓人無語。

頭份市公所向陳光軒表示,目前先打蠟讓溜滑梯正常運作,未來將再找廠商研議,如何處理相關狀況。

陳光軒說,溜滑梯不能滑就失去設置的意義,反而形成浪費,由於目前父母喜歡帶著孩子到戶外遊玩,應該盡速找出辦法,不然一直打蠟只治標不能治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