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限量500套 「收藏雲門」攝影書台東大學展出

台東大學圖書資訊館今天起到6月30日,舉辦「收藏雲門」館藏資料特展。 (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大學圖書資訊館今天起到6月30日,舉辦「收藏雲門」館藏資料特展。 (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3/06 10:1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大學圖書資訊館今天起到6月30日,在圖資館一樓大廳北邊展區舉辦「收藏雲門」館藏資料特展,展出全球限量500套的收藏雲門攝影書以及雲門一系列相關書籍與視聽資料。

東大表示, 「收藏雲門」攝影書是本次展覽亮點,是雲門舞集創團45週年前夕,由廣達電董事長林百里、睿芙奧副董事長郭倩如策劃、贊助,雲門文化藝術基金會出版。

這套珍藏版的攝影書精選了4位與雲門長期合作的攝影師,40多年來拍攝雲門舞集演出的80幅照片,全書不僅採手工裝幀,還附有6張有林懷民老師親筆簽名的雲門經典舞作相片輸出,全球限量出版,極具收藏價值。

校方說,2019年底,長期與台東大學一同為地方教育打拼的亓甯女士,透過教育學系陳淑麗老師的引介,將全套收藏雲門攝影書,捐贈給圖書資訊館典藏,希望能讓更多東部的孩子,更認識林懷民及雲門創作的藝術成就。

圖資館也蒐羅整理多本與林懷民老師、雲門舞集相關的書籍和視聽資料,提供給想要更深入認識雲門的讀者閱讀與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