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6萬個口罩免費送 8日台南水萍塭公園發放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林炳利(左三)、無盟總召林阳乙(左二)及市議員洪玉鳳(左一)與楊志強(右三)父子召開口罩發送記者會。(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林炳利(左三)、無盟總召林阳乙(左二)及市議員洪玉鳳(左一)與楊志強(右三)父子召開口罩發送記者會。(記者蔡文居攝)

2020/03/05 12:5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包括口罩、酒精及消毒水等相關的防疫物資吃緊,很多人反映買不到,擔任台南市政府市政顧問、台南在地企業家「圓山國際開發公司」總裁楊志強為幫助市民抗疫,近日藉由在澳洲經商的兒子楊哲明在當地購進6萬個口罩運送回台,將於3月8日(週日)上午在台南水萍塭公園免費發送,送完為止。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林炳利、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及市議員洪玉鳳與楊志強父子在台南市議會召開愛心口罩發送記者會。林炳利等人肯定楊志強父子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的善舉,楊志強則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大家平安度過此難關。

林炳利表示,從武漢肺炎疫情開始蔓延後,民眾買不到相關的防疫物資,楊志強立即大量購進次氯酸水,並透過多位議員及里長,在全市各地免費發送,迄今已發放200多噸。如今楊志強又透過他的兒子在國外購進6萬個口罩要發放給市民,這種飲水思源的精神值得推崇。

楊志強則謙稱自己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他只是盡一份企業家回饋社會的本分,希望疫情能舒緩,市民能安心。

楊志強說,3月8日適逢三八婦女節,當天將於上午9點在水萍塭公園開始發放口罩,有大人口罩,也有小孩子的口罩,大人小孩都可以排隊,每個人可領4個口罩,送完為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楊志強為協助市民抗疫,將於3月8日在台南水萍塭公園免費發送6萬個口罩,送完為止。(記者蔡文居攝)

楊志強為協助市民抗疫,將於3月8日在台南水萍塭公園免費發送6萬個口罩,送完為止。(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