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蔡阿嘎的老師被出征 連累學校電話被打爆…師生陷恐慌

酸蔡阿嘎的國小老師被出征,連累學校電話被打爆,在地的網路社群版主都出面喊話了。(記者劉曉欣翻攝)

酸蔡阿嘎的國小老師被出征,連累學校電話被打爆,在地的網路社群版主都出面喊話了。(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3/05 12:3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在網路留言酸蔡阿嘎的國小老師雖然已出面道歉,卻已連累學校電話被打爆,影響學校師生的課業作息,讓在地的網路社群版主陳元銘喊話「學校無辜」,請鄉親網友不要再騷擾學校了!

陳元銘在家鄉成立的網路社群,成員有7萬多人,社群內也對這名國小老師酸蔡阿嘎的留言議論紛紛,引起廣大討論。

不過,老師酸蔡阿嘎的留言風波,在老師出面道歉後,卻仍無法讓網友肉搜行為停止;陳元銘表示,今天校方電話從一早開始就被打爆,不停打電話與攻擊,造成學校師生陷入恐慌,其實網路留言是這位老師的個人行為,學校與其它師生都是無辜的。

陳元銘說,網路留言的是科任老師,曾經擔任過主任,卻也讓現任的主任遭受波及,所以,他在社群貼文,希望請各位鄉親網友不要再騷擾學校,因為這已經影響到學校師生的課業作息,也呼籲各界,不要傷害學校與小朋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