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開黃花風鈴木出現不尋常物 民眾驚呼:有凶兆!

民眾在嘉義市軍輝橋附近的黃花風鈴木上發現垂掛著紅色胸罩。(陳小東攝影提供)

民眾在嘉義市軍輝橋附近的黃花風鈴木上發現垂掛著紅色胸罩。(陳小東攝影提供)

2020/03/05 09:5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最近是黃花風鈴木盛開季節,嘉義縣市許多黃花風鈴木盛開地區成為熱門景點,但陳姓民眾在嘉義市慈玄宮旁盛開的黃花風鈴木上竟發現垂掛著「不尋常的東西」,仔細一看竟是一件胸罩,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驚呼「有兇召!」

陳姓民眾今天在臉書攝影社團「嘉義之美」張貼一張黃花風鈴木照片,發文寫著「最近版內被風鈴木狂洗版,尤其軍輝橋一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發現慈玄宮旁道路,樹木上有不尋常的東西」。

仔細一看,黃花風鈴木上垂掛的竟是一件紅色胸罩,網友們笑說「春光無限」、「春到了」、「春光乍現」、「激情」,還有不少人笑說「出現兇召了!」

常在附近拍照的民眾則說,不只有這件,沿路也有其他件掛在黃花風鈴木上,當地居民說,附近雖有民宅,但離黃花風鈴木都有一段距離,不太像是被風吹飄落而掛在樹上,或許是有人「太狂放」、「太激情」,或是刻意扔上去,而留下這奇特的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