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上任後就疏於維護......媒體人號召刷洗葉石濤銅像

資深媒體人邱國禎指出,位於高雄的台灣當代文學作家葉石濤銅像,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就疏於維護,長期下來積了許多泥垢,對此他號召大家輪班刷洗,並率先前往實行。(圖擷自邱國禎臉書)

資深媒體人邱國禎指出,位於高雄的台灣當代文學作家葉石濤銅像,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就疏於維護,長期下來積了許多泥垢,對此他號召大家輪班刷洗,並率先前往實行。(圖擷自邱國禎臉書)

2020/03/02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邱國禎指出,位於高雄的台灣當代文學作家葉石濤銅像,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就疏於維護,長期下來積了許多泥垢,對此他號召大家輪班刷洗,並率先前往實行。

邱國禎昨(1)日在臉書上表示,位於高雄文學館後方、高雄中央公園西北角(中華路、民生路交叉口)的葉石濤銅像「從韓國瑜上台後就疏於維護」,一年下來已經堆積了相當厚的泥垢,因此公開徵求志工,盼共同排班,輪流維護,「而自己我也在今天下午帶水桶及刷子前往清理」。

邱國禎今天貼出刷洗後的銅像照片,稱自己清了2個小時才稍微清好,但頑強的泥垢積得相當厚,不容易清洗,他和妻子完成第一階段的工作後,第二階段還得使用鐵刷再洗一次。

邱國禎說,過程中有位自稱高雄文學館的主任跑來詢問狀況,原來該館正在整修,對方也透露未來將編經費包工定期維護葉石濤銅像,更答應要把高雄文學館做得更有特色。邱國禎認為,從言談中感覺這位主任有一番抱負,「我期許她一定讓高雄文學館真的有『高雄文學』」。

邱國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