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神明託夢越南台商 今起連3天免費發放口罩

角鋪茶飲沈姓老董(右二)因神明託夢回台捐口罩,還因此與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左一)結緣!(記者王姝琇攝)

角鋪茶飲沈姓老董(右二)因神明託夢回台捐口罩,還因此與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左一)結緣!(記者王姝琇攝)

2020/02/29 17:4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同樣是免費發送口罩,位在台南的「角鋪茶飲」起心動念竟是因神明託夢!

長期在越南經商的角鋪沈姓老董表示,日前受到遊學太子爺託夢指示「在這艱困時刻要盡綿薄之力,一起對抗疫情」。在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請在台經營飲料店的兒子沈柏廷上網搜尋「遊學太子爺」,沒想到果真讓他給找到,並透過臉書連繫上知名民俗專家廖大乙,起初廖大乙還擔憂是詐騙集團找上門,後來才得知是因飲料店員工製作飲品都會戴上口罩以防安全衛生,長期下來早有備貨,老董認為:「既然如此,應該要先分享給民眾!」

事先完全不知道在台經營的飲料店有口罩庫存,過去也與「遊學太子爺」沒有交集,對於這次的託夢事件感到十分驚訝也覺得相當神奇,近日沈姓老董也特地為此事回台,就為了要參與捐口罩的行動。

沈柏廷表示,因各分店口罩庫存量不一,今(29日)起分別在高雄新田、台南民族、嘉義民雄和雲林虎尾4間分店,視庫存狀況免費發送各300至1500個口罩給民眾,其中台南民族店口罩量足會連發3天,共計1500個;發完後若民眾還有需要,有餘力也會再幫忙,盼能回饋社會,提醒1人限領1片,也呼籲把口罩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