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風鈴木開花 讓這處公立納骨堂變美了

台南仁德區納骨堂旁的黄金風鈴木已開花,景致迷人。(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仁德區納骨堂旁的黄金風鈴木已開花,景致迷人。(記者吳俊鋒攝)

2020/02/28 19:4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風鈴木因為品種不同,除了紅色花海之外,也能看到黃色花海!

目前各地的洋紅風鈴木陸續綻放,而台南市仁德區中洲里納骨堂旁的黃金風鈴木,近來也已盛開了,枝頭上花團錦簇,為先人安眠的處所增添美麗風情。

這處黃金風鈴木在緊鄰納骨堂的恐龍公園,已呈現一片花海,令人矚目,因位於路旁,經過的民眾常被吸引,駐足欣賞。

恐龍公園開闢迄今約25年,仁德區長黃素美說,現場的黃金風鈴木超過10株,一般多在入春時的3月份開花,疑似近來天氣較熱,提前盛放,成為鮮明的地標。

除了黃金風鈴木之外,當地還有木棉樹,一樣超過10株,都在開花,2種顏色相互映襯,也形成強烈的對比,相當搶眼。

除黄金風鈴木外,現場的木棉樹也已開花了。(記者吳俊鋒攝)

除黄金風鈴木外,現場的木棉樹也已開花了。(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