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狀病毒幽浮出現台灣上空? 影片引發議論

「石頭師」拍到的不明光體。(記者許國楨翻攝)

「石頭師」拍到的不明光體。(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2/27 20: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人稱「石頭師」的民俗療法專業整復師,從年輕就對宇宙及外太空充滿無限想像,平日相機不離身的他最喜歡拍月亮,本月25日晚間意外拍錄到一段異象,只見一顆形狀像球體的不明物在天上閃亮,時而還會像捲軸般消失再出現,他直覺應是拍到飛碟或是其他不明飛行器與友人分享討論,有人說是幽浮,也有人說上頭圖騰很像是最近令人聞之色變武漢肺炎的冠狀病毒,雖說見仁見智,還是令人嘖嘖稱奇。

現年60多歲的「石頭師」從年輕時就對攝影產生濃厚興趣,尤其是充滿神秘未知的外太空,更是他閒睱時最常浸淫的領域,他深信在浩瀚宇宙中絕對還有許多人類知識文明無法探知處,因此平日相機不離身,常拍下天空各種奇幻變化且最常拍的就是月亮與友人分享,自娛娛人。

而「石頭師」平時熱心公益活動,常與台中市演藝協會理事長伍百萬等資深藝人四處做公益,幫忙義診行善,本月25日晚間,他與資深藝人吳炎棟到太平區餐廳用餐後,騎車雙載的兩人抬頭突看到天上有一顆很亮的光體,比其他星星還耀眼,「不可能吧」?他馬上停車拿起相機拍攝,卻因倍數不夠未果。

球狀光體上圖騰如冠狀病毒

他隨即與吳男騎車衝回位在北區的住處,拿出另台畫素更高的高倍照相機,架起腳架後朝該顆光體拉近觀察,這一看不得了,驚見該顆球狀的光體上還有圖騰,「難道是上頭有圖騰的飛碟嗎?」他正暗自納悶時又看到更驚人一幕,只見光體不知是刻意,或是有其他更大飛行器遮蔽,突然像捲軸般捲起一度消失在夜空中,隨即又出現。

後來因為有其他友人來訪他才停止拍攝,隨即將這段長約十分鐘的影片放給朋友分享,「石頭師」說,約30年前就曾以攝影機拍到飛碟,但影片後因保存不善導致沒人相信,如今終於被他拍到真的很像飛碟的飛行器,或是其他的不明行星等天體印證,著實讓他有一償宿願的感覺。

而友人看完影片後個個嘖嘖稱奇,對於光體到底是什麼東西議論紛紛,有人斬釘截鐵說是飛碟或是所謂的幽浮,也有人說,最近正值武漢疫情蔓延,光體上圖騰令人不禁聯想到很像是冠狀病毒,老天爺到底在暗示什麼,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當晚也直擊的藝人嚴常銘,第一時間也透過友人將影片傳給飛碟學會等相關單位,對方表示,初步看起來確實是疑似飛碟的飛行物,但還需進一步探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石頭師」還原當晚拍攝過程。(記者許國楨攝)

「石頭師」還原當晚拍攝過程。(記者許國楨攝)

「石頭師」拍到的不明光體。(記者許國楨翻攝)

「石頭師」拍到的不明光體。(記者許國楨翻攝)

光體一度像捲軸般捲起消失在夜空中,隨即又出現。(記者許國楨翻攝)

光體一度像捲軸般捲起消失在夜空中,隨即又出現。(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