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青年勇於表達、接受挑戰 勞動部 YS首度招募校園大使

蒙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將首度對外招募校園大使 。(勞動部青年中心提供)

蒙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將首度對外招募校園大使 。(勞動部青年中心提供)

2020/02/26 00:22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為鼓勵青年勇於表達自己、接受挑戰與改變,首度對外招募校園大使,打造高屏澎東區「青(7)年新勢力」。

成立即將邁入第7年的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簡稱YS),7年來YS與轄區內大專院校密切合作,進入校園辦理講座及企業參訪活動,讓職涯的觀念向下紮根,陪伴無數青年走出求職迷茫,找到自己的職涯方向。

而在7周年的前夕,YS將首度對外招募校園大使,主要招募對象為各大專院校的在校生,融入「代言人」概念,讓校園大使扮演YS與學校間的重要橋樑,向在校青年宣傳YS所提供的資源及服務,並聆聽青年真實的聲音與回饋。

YS特地為校園大使準備一系列的豐富資源,青年在擔任校園大使期間即擁有個人職涯導師,一對一履歷面試服務。另外,結合線上頻道宣傳,錄製個人影音報導及電台採訪,更有機會獲得量身打造的專屬履歷推薦,讓自己能夠展露頭角,累積未來職場的個人品牌。

在為期一年的校園大使任期中,青年有機會接觸不同產業的高階主管或不同領域的職人,從中汲取寶貴的職場實務經驗與人生哲學,在尚未踏入職場前就能先累積經驗並建立職場人脈資源,對於個性較為內向的青年,可以在YS所搭建的舞台學習如何勇敢說出內心的想法,建立自信並找到成就感。

YS校園大使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選拔邀集各大知名企業的主管與不同領域專業人士擔任評審,於3月28日7周年慶進行最終選拔。參賽者將與評審進行互動交流,並選出積極、熱愛挑戰的YS校園大使。

相關報名資訊請上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官網查詢或電洽(07)231-323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