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脫北!《愛的迫降》真人版女主角是台灣人

2020/02/21 17:06

〔記者呂月琪/綜合報導〕韓劇《愛的迫降》在16日播出大結局,北韓人的異國戀看似天方夜譚,沒想到真人版女主角竟然是台灣人。南韓 YouTuber 「包進」口述這段曾經轟動台韓兩地的愛情故事,來自北韓的柔道選手李昌壽,和台灣柔道代表陳鈴真在南韓結婚,廝守終生。

「包進」,本名李虎進,日前代表韓國參加世界美男先生(Man of the year)獲得冠軍,許多人不知道他是台韓混血兒。近日《愛的迫降》熱播,話題不斷,他特別拍影片分享父母橫跨北韓與台灣的浪漫故事。這段封陳近三十年的故事,又再次掀起熱議。

《愛的迫降》引發熱議,韓國YouTuber「包進」曝光北韓父親和台灣母親的愛情故事。(包進授權)

《愛的迫降》引發熱議,韓國YouTuber「包進」曝光北韓父親和台灣母親的愛情故事。(包進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