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台中太平分局300員警 每人發消毒水隨身瓶

太平分局結合轄區生產「次氯酸水」、「塑膠隨身瓶」的公司,發給300位員警每人1罐隨身瓶隨時消毒防疫。(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分局結合轄區生產「次氯酸水」、「塑膠隨身瓶」的公司,發給300位員警每人1罐隨身瓶隨時消毒防疫。(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2/18 10:3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相關醫療耗材炙手可熱,台中市太平分局分局長高誌良有感於第一線執勤同仁在執行勤務時都要直接面對民眾,暴露在未知的風險中,為保護同仁執勤安全,結合轄區生產「次氯酸水」、「塑膠隨身瓶」的公司,發給分局300位員警每人1罐隨身瓶,讓同仁執勤時能隨時清潔手部自保。

武漢肺炎疫情引發民眾關注,太平分局為了確保員警執勤和洽公民眾安全,除在警局與各派出所準備口罩、酒精、額溫槍防疫,因市面上酒精引發民眾搶買,轄區內有業者,近日就主動表示可提供「次氯酸水」供分局員警消毒使用。

高誌良有感於同仁常需到現場處理案件、交通事故,消毒液放在車上或警局內,想使用時緩不濟急,近日親自拜訪轄區生產隨身噴霧瓶的工廠,結合「次氯酸水」、「塑膠隨身瓶」,裝填成每瓶約100CC的隨身消毒瓶,發給分局約300位員警每人1瓶,讓員警可隨身攜帶消毒,且用完後還可補充。

兩位贊助的企業主都說,員警每天24小時輪班執勤,維護治安和交通非常辛苦,現在爆發疫情,身為第一線同仁,還是要每天直接面對民眾,隨時暴露在未知的風險中,很高興能為協助員警防疫貢獻棉薄之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太平分局長高誌良拜訪轄區工廠,將廠商提供的消毒「次氯酸水」,分裝成隨身瓶發給每位員警。(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分局長高誌良拜訪轄區工廠,將廠商提供的消毒「次氯酸水」,分裝成隨身瓶發給每位員警。(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