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科力挺農民 選購118箱有機蔬菜助紓困

南科管理局與社區媽媽選購118箱,每箱約10公斤的有機蔬菜,幫助農民解決短時間的產銷失衡困境。(記者萬于甄攝)

南科管理局與社區媽媽選購118箱,每箱約10公斤的有機蔬菜,幫助農民解決短時間的產銷失衡困境。(記者萬于甄攝)

2020/02/17 11:46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台南國高中、小學等配合延後開學,間接影響有機蔬菜的銷售,南科管理局特地伸出援手,不僅鼓勵園區廠商與從業人員踴躍選購外,南科管理局與社區媽媽更訂購118箱、每箱10公斤有機蔬菜,此外,18日起也舉辦「呷有機顧健康」促銷活動,方便廠商與從業人員選購。

國高中及小學為防疫延後至2月25日開學,造成供應學校午餐為主的有機蔬菜業者受到影響,許多熟成的蔬菜一時沒有學校採購,一度讓業者相當困擾,不知銷往何處,為解決農民的困境,南市府祕書長方進呈與農業局特與南科管理局接洽,希望南管局可協助向廠商推銷。

南科管理局表示,台南園區從業人員超過7萬人,許多廠商也都有設置員工餐廳,對於蔬菜需求量龐大,接受市府委推後,隨即向園區各廠商職工福利委員會宣導選購,南管局也與社區媽媽共同訂購118箱、每箱10公斤有機蔬菜,而一直都有採購有機蔬菜箱的群創公司更加倍購買,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南科管理局為提供廠商與從業人員選購,18日至21日一連4天將舉辦「呷有機顧健康」有機蔬菜大方送促銷,活動期間每天早上11點開始,只要在南科園區四大商圈指定店家消費滿額,即享贈免費有機蔬菜,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可洽「南科543」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南科管理局舉辦促銷活動,歡迎民眾踴躍響應。(南科管理局提供)

南科管理局舉辦促銷活動,歡迎民眾踴躍響應。(南科管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