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包含Uber和快遞 蘇貞昌:口罩優先給運將1天買1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即起口罩優先給運將,一人一天買一片。(圖取自蘇揆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即起口罩優先給運將,一人一天買一片。(圖取自蘇揆臉書)

2020/02/15 18:2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透過臉書表示,針對一線駕駛,每天需要面對大量乘客,交通部將分配醫療口罩1天1片,專案優先提供給第一線運輸服務人員購買(每片5元)。

蘇貞昌表示,隨著口罩產量逐漸提升,政府也會繼續守護更多人,第一線的職業駕駛,無論是客運、遊覽車、計程車、快遞或UBER,整天在車廂內面對大量乘客,都有醫療口罩的需求。即日起,交通部將分配醫療口罩一天一片,專案優先提供給第一線運輸服務人員購買。

蘇貞昌指出,醫療口罩已經下去,請客運業、遊覽車、計程車、租賃小客車、路線貨運業等駕駛朋友,先向所屬公司、公(工)會、直轄市交通局或各區監理所電洽確認,再前往購買。中央分配的醫療口罩是政府列管的防疫物資,請勿囤積、轉售或提供給他人使用。

蘇貞昌並透過以「守護運輸業健康 口罩優先給運將」為標題的長輩圖,向網友說明政府的這項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