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北市居家檢疫 失聯3人全數尋獲

台北市府防疫中心今日發佈協尋3名居家檢疫失聯對象,警方已在下午全數尋獲。(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府防疫中心今日發佈協尋3名居家檢疫失聯對象,警方已在下午全數尋獲。(北市府提供)

2020/02/15 17:0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府防疫中心今日發佈協尋3名居家檢疫失聯對象,台灣籍婦人譚國衡及香港籍男子江嘉榮,已相繼由警方尋獲,並在指定地點接受檢疫。至於留下假地址後失聯的台灣籍女子陳乙菲,下午則在新北市中和區一處民宅被找到。

台北市府14日公布香港籍旅客張姓男子一家三口來台後失聯,晚間北市警方順利在萬華一處日租套房尋獲,今日又再度公布失聯者名單,分別為經金門小三通入境的陳乙菲、曾造訪中國的譚國衡、與自香港入境的江嘉榮。

52歲婦人譚國衡,2月8日從中國返台後,必須居家檢疫14天,他留下位於萬華區萬大路的地址,但近日卻被防疫單位遭通報失聯。

轄管萬華分局今日上午10時許再度前往譚女居家檢疫地點複查,結果發現譚女就在家中。據譚婦表示,她這幾天都在家中並未出門,警方了告誡後通報防疫中心與當地里幹事加強注意。

2月9日自香港入境的男子江嘉榮,所留下的地址是中正區的一處商旅,但對方當時是透過友人訂房,所以留錯房號,最後警方也在該旅館內找到人,與旅館人員確認江並未步出房間後離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至於2月5日透過小三通從金門返台的台灣籍女子陳乙菲留的是信義區的地址,經防疫人員和警方多次上門查找,確認未在居住地,於是通知北市府展開追查,發現陳女還有另外一個地址。

警方最後在新北市中和區一處民宅內找到陳女,相關人員到場後對陳女告誡,接受居家檢疫應為期14天,期間不能亂跑,也留下陳女聯繫方式要求陳女配合相關檢疫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