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週日測試展演 茄子蛋、雨國開唱免費參加

北流將於週日在表演廳戶外舉辦測試展演,邀請金曲獎得主茄子蛋、療癒女聲小球(莊鵑瑛)及「雨國」熱力開唱。(北市文化局提供)

北流將於週日在表演廳戶外舉辦測試展演,邀請金曲獎得主茄子蛋、療癒女聲小球(莊鵑瑛)及「雨國」熱力開唱。(北市文化局提供)

2020/02/14 22:1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預定今年6月正式開幕,為配合台北燈節閉幕活動,將在週日(16日)在表演廳戶外舉辦測試展演,邀請金曲獎得主茄子蛋、療癒女聲小球(莊鵑瑛),以及最新一屆「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優勝團隊「雨國」熱力開唱,活動全程免費。

北流表演廳專為流行音樂演出需求而設計,為可容納5000人以上的專業中大型表演場館,已於去年完工,並在4月舉辦一場功能測試,週日將測試戶外場地演出人流動線及與周邊區域相互串聯性。本次展演邀請獨立樂團經歷逾10年、現為獨立歌手的療癒女聲小球(莊鵑瑛),音樂曲風結合迷幻、電子、後龐克等元素的雨國,以及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茄子蛋等。

北市文化局表示,雨國及茄子蛋都是出身文化局每年舉辦「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的優秀團隊,代表鼓勵原創音樂、培養潛力新秀的精神,這次邀請兩團共襄盛舉,展現北流成立後,將提供更多新生代歌手舞台、做為巨星孵化器的理念。

2020台北燈節期間,北流也邀請國內多組新起之秀,於東區主燈區南興公園輪番上陣,週六(15日)還有一場,由優秀團隊鐵擊、厭世少年和美秀集團開唱。週日台北燈節閉幕式後,遊行活動將由南興公園一路延伸至北流表演廳戶外廣場,並銜接北流測試展演,整晚都有精采的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