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護最棒情人節禮物 善心人士送豐醫N95口罩

有民眾送N95口罩給豐原醫院。(記者張軒哲翻攝)

有民眾送N95口罩給豐原醫院。(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02/14 16:0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情人節遇上疫情,很多人想要收到的不是鮮花或巧克力,而是最搶手的口罩。今天下午一位民眾抱著一箱口罩,特地要送給豐原醫院院內一線醫護人員使用,感謝他們對病患的照顧及辛勞。

善心民眾表示,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蔓延,全台陷入口罩緊縮,特別將庫存的120個N95口罩拿到醫院,希望醫護人員不用為口罩可的煩惱,加上自己是豐原人,希望能為自己的家鄉盡一份心力。

豐原醫院表示,目前醫護人的口罩原則是一天分配一個口罩,如損毀或沾到血液等汙染,登記後更換新的一片,善心民眾此舉真的是送給醫護人員今年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也希望疫情能順利平安結束,並提醒民眾進出醫院除了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患者外,勤洗手更是最佳的保護法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