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情人節 新營戶政所布置拍照區、送巧克力祝福新人

25歲何姓新郎和24歲林姓新娘(中)由雙方父母及家人陪同至新營戶政所登記結婚,歡喜拍照留念。(記者楊金城攝)

25歲何姓新郎和24歲林姓新娘(中)由雙方父母及家人陪同至新營戶政所登記結婚,歡喜拍照留念。(記者楊金城攝)

2020/02/14 15:4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今天是2020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2020有「愛你愛你」諧音,今天亦是農曆好日子,有新人特地選在今日到新營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富有浪漫和紀念的意義,為愛情留下最美的見證,到目前為止有7對新人到新營戶政所登記結婚。

新營戶政所為了讓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留下不一樣的回憶,布置幸福溫馨結婚登記專櫃及拍照專區。戶政所主任江小芳說,新營戶政所舉辦「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活動,今天登記結婚的每對新人,戶政所贈送巧克力、婚育福利宣導手冊。

新營戶政所在新人拍照專區並準備各式手持結婚看板、捧花及小熊布偶等小道具,讓新人和家人在此特別日子合影留念,祝福結婚新人永浴愛河、情人節快樂。

今天來登記結婚的是25歲何姓新郎和24歲林姓新娘,兩人是大學同班同學「班對」,認識交往至今5年,互許終身,未來新娘從嘉義縣嫁到新營,她稱讚先生溫柔體貼,先生則說欣賞妻子的樂觀活潑。雙方父母及家人陪同新人至戶政所登記結婚,歡喜拍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