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企業又一家!台灣夏普捐贈桃市府150台空氣清淨機

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台灣夏普公司的公益捐贈。(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台灣夏普公司的公益捐贈。(記者陳恩惠攝)

2020/02/13 13:26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緊繃,造成國內口罩急缺,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資也難求,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鴻海集團出身的夏普社長戴正吳本著回饋台灣的心,透過台灣夏普公司營銷總經理張凱傑捐贈「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150台給桃園市政府,市長鄭文燦代表受贈時說,這批空氣清淨機將優先發送至本市早期療育、公立中心等機構,保護幼童及長者們的健康。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是國門進出要地,防疫工作更是重要,感謝台灣夏普公司150台空氣清淨機的公益捐贈,不只是防疫當下,讓大家知道健康產業的重要性,也讓我們體會空氣品質的重要性,這個空氣清淨機具有除菌效果,對流感、SARS都有相當的防護力,我們會發放兒少機構、公托中心、早療機構跟長者的關懷據點,充分利用這份超過23萬元的物資,也希望將來與台灣夏普有更多的合作,像這類型智慧型家電,對未來生活品質的改善都有很大的幫助。

營銷總經理張凱傑說,希望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拋磚引玉的概念,捐贈夏普專利技術的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希望透過此捐贈,協助桃園市政府打造一個在公共場域的全面防護、防疫的環境,讓市民能放心就學、洽公或接受早療相關服務能更安心、安全。

他說,夏普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發展多年,歷經SARS、禽流感、A型流感、腸病毒都能有效抑制,也得到全世界33個公正地醫療學術機構的認證,能有效抑制這些流行疾病的擴散,此外,近年台灣PM2.5空氣品質一直困擾民眾,所以在各方面被動式的過濾,和主動式的出擊,都有好的功效。

他表示,由於桃園市政府也是台灣夏普和鴻海工廠所在地的地方父母官,所以也將資源送到市府,希望協助市府共同來防疫。

台灣夏普公司營銷總經理張凱傑。(記者陳恩惠攝)

台灣夏普公司營銷總經理張凱傑。(記者陳恩惠攝)

台灣夏普公司的捐贈記者會,左起為台灣夏普公司營銷總經理張凱傑、桃園市長鄭文燦、衞生局長王文彥、社會局長鄭貴華、教育局副局長高玉姿。(記者陳恩惠攝)

台灣夏普公司的捐贈記者會,左起為台灣夏普公司營銷總經理張凱傑、桃園市長鄭文燦、衞生局長王文彥、社會局長鄭貴華、教育局副局長高玉姿。(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