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小鎮再發光!將新增星級旅館

鹿港將新增加1家國際級旅館,就將位於即將落成的鹿信管理部大樓。(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將新增加1家國際級旅館,就將位於即將落成的鹿信管理部大樓。(記者劉曉欣攝)

2020/02/13 11:5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看好台灣的觀光能量!鹿港小鎮即將再增加一家國際級旅館,就在鹿港中正路即將落成的鹿信管理部大樓,這也是繼鹿港三民路的永樂酒店之後,第二家國際旅館!

鹿信管理大樓為鹿港信用合作社所有,目前大樓硬體部分已經完工,正在申請使用執照,預計今年夏季就可啟用,鹿信將在新管理大樓新開設中正分社,新分社已取得中央主管機構的審核通過,原中山路的營業部仍會繼續服務鄉親。

鹿信管理大樓為地上9層、地下2層的建物,佔地約為200多坪,鹿信將使用1、2、3樓與9樓等4個樓層,其餘4、5、6、7、8等5個樓層則對外招租,以旅館業為主,由於地點緊鄰20米大道中正路與15米鹿草路,附近有鹿港天后宮、老街景點,往來台17、台61、76都非常方便,連到彰濱工業區內的觀光工廠都很近,已成為中正路的全新地標,也成為不少旅館業者爭搶的兵家之地。

目前鹿信管理部大樓的4到8樓的招租作業,已進入與國際級旅館的洽談階段,得標旅館業者必須自行負擔內部裝修,預計一切順利的話,可望趕在明年試營運。

鹿港小鎮是國內外知名的觀光小鎮,目前國際級旅館僅有1家,也就是位於三民路上的永樂酒店,緊鄰國定古蹟鹿港龍山寺,永樂酒店前身為立委林進春、陳秀卿的服務處,在於2017年變身為國際旅館,客房數共有62間;未來鹿信管理部大樓再增1家國際旅館,鹿港鎮將會有2家國際旅館。

而鹿港鎮的民宿數量也是高居彰化縣第1名,民宿密度也最高,在鹿港未來將新增國際旅館之後,也將讓鹿港旅宿業重新洗牌!

鹿港永樂酒店為鹿港地區第一家國際級旅館。(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永樂酒店為鹿港地區第一家國際級旅館。(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