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兩人協力「專業且熟練」取走好市多整桶碎洋蔥

有網友目睹1對男女熟練地將好市多的整桶碎洋蔥取走,直呼「大開眼界」。(圖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目睹1對男女熟練地將好市多的整桶碎洋蔥取走,直呼「大開眼界」。(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0/02/1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消費者喜歡到知名連鎖量販店好市多(Costco),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親眼見到1對疑似夫婦的男女將熱食區自助吧台的整桶碎洋蔥打包帶走,手法「專業且熟練」,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直呼「太誇張了」。

網友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稱拍攝地點位在新北市汐止區的好市多,好市多熱食區自助吧台的碎洋蔥與番茄醬、芥末醬等放在一起,提供消費者搭配熱狗堡自行取用調配,這對戴著醫用口罩的男女站在自助吧台前,婦人撐開包裝袋口對準機台下方出口盛裝碎洋蔥,男子好像還抱著1整包已裝滿的碎洋蔥,網友形容整個過程「專業且熟練」,令人「大開眼界」。

不少網友看了留言砲轟「洋蔥才多少錢,至於嗎?」、「誰家的爸媽快來認領,真的丟臉丟到家」、「洋蔥可以治療厚臉皮嗎」、「應該眾人大聲喝斥」、「想不到在台灣也可以看到這場景,真的很中國」,也有網友提到「請跟我聯絡,我送你洋蔥 不要把公眾的物品這麼自私的豪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