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福興東區扶輪社23日辦捐血送50片日本口罩 贈品超過700元

係金ㄟ!捐血送口罩!(福興東區扶輪社提供)

係金ㄟ!捐血送口罩!(福興東區扶輪社提供)

2020/02/12 11:5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最近捐血了嗎?彰化福興東區扶輪社23日舉辦年度捐血活動,為了吸引全民目光,推出超人氣贈品,只要捐血250cc就送50片日本製一般口罩,捐血500cc就送100片口罩,其它贈品還有鹹蛋糕1盒、抽取式衛生紙一串等等,總價值超過700元!

福興東區扶輪社長許書林表示,最近口罩很熱門,剛好有扶輪社友在1個月前,就跟日本方面下訂單採買口罩,才能夠提供作為捐血活動的贈品,而這批日本製口罩為一般口罩,主要是防花粉與飛沫之用,並非醫療用口罩。

許書林表示,這次在扶輪社友的大力支持下,總共準備200份贈品給捐血人,只要捐血250cc就送50片口罩、張大衛鹹蛋糕1盒、100抽衛生紙1串、乳液1瓶、台灣製延長線1條、保久乳1瓶,以及生活用品小物一份,總價值超過700元。

許書林強調,考量到捐血車的人力有限,為避免民眾等候捐血時間太長,23日舉辦的捐血活動將會發放號碼牌,原則上將會發放200號,避免讓熱血民眾等候太久。

福興東區扶輪社舉辦的「你捐血,我罩你」捐血活動,將在23日上午9點半到下午3點半舉行,地點在鹿港鎮公所門口,除了超澎湃贈品以外,凡是捐血就可參加摸彩,獎品50寸 4k智慧電視、電火鍋組、健身彈力帶、腳踏車,最重要的是人人統統都有獎!

針對這次捐血活動預計將送出1萬片口罩一事,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如果是贈送一般口罩的話,就不受藥師法規範,如果是醫療級口罩的話,就要跟食藥署登記並取得許可才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