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事開會錯用滿滿A片隨身碟 網笑:都是陳年古董片!

原PO開會借用男同事隨身碟,不料打開滿滿鹹濕影片,而且還是陳年舊片,引起網友爆笑熱議。(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開會借用男同事隨身碟,不料打開滿滿鹹濕影片,而且還是陳年舊片,引起網友爆笑熱議。(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2/11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在網上PO出與男同事的賴對話紀錄指出,在上班開會前跟男同事借隨身碟準備相關資料,沒想到在眾人面前打開投影幕時,隨身碟中竟充滿鹹濕影片,雖然男同事急忙用賴敲她,但為時已晚讓女子無言吶喊:「這到底是什麼啦」。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天因公司要召開會議,便在開會前找男同事借隨身碟準備開會的相關資料。隨後她到會議廳打開投影幕時,才發現男同事交給她的隨身碟中,竟是滿滿不堪入目的鹹濕影片檔案,讓女同事當下超尷尬。隨後男同事緊急敲女同事的賴,並驚慌表示:「ㄟ剛剛的隨身碟你有打開了嗎?我好像拿錯了」,看到女同事沒有回覆,便立即打了2通電話,但女同事都沒有接聽。過了3分鐘後,女子才用手機回覆男同事:「來不及了..我真的會被你害死....」。

女子指出當天跟男同事借隨身碟Copy檔案,不料竟在眾人面前獻醜,無奈至極但事情已經發生。隨後貼文引起熱議,網友更幽默表示「傳說的D槽」、「男生隨身碟不能亂借啦」、「這陣容………真的是『老』司機」。

女子無奈回應「是在哈嘍?」(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女子無奈回應「是在哈嘍?」(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