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手丟進垃圾車 桃園清潔隊員奮戰2.5小時尋回4萬8000元

清潔隊員獲報,立即展開行動,在垃圾海中尋找裝有4萬8000元的咖啡色背心。(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提供)

清潔隊員獲報,立即展開行動,在垃圾海中尋找裝有4萬8000元的咖啡色背心。(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提供)

2020/02/11 18:2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楊梅區中隊昨天傍晚接到三湖里長鄧敦仁來電,指稱有市民丟垃圾時失手把口袋裡裝有4萬8000元的背心一起丟入垃圾車,清潔隊員立即展開搶救行動,經過一番搜尋,終於在一片「垃圾海」中找回那件背心,提醒民眾,丟垃圾前務必注意是否有貴重物品,以免丟了得不償失。

桃園市環保局表示,鄧敦仁於10日晚上6點在「楊梅區環保事務聯絡群組」內通報,有民眾在楊湖路248巷附近,誤將裝有4萬8000元現金的咖啡色背心丟入垃圾車,楊梅區中隊得知該情形,立即請該路線清潔隊員暫停收運,並安排其他圾車前往接駁。

桃園市環保局說,垃圾車返回掩埋場後,由鄧兆展、古新淦兩位幹部,率領清潔隊員彭冠喻及彭冠凱與民眾及里長一同尋找遺失物,經過一番努力,在晚上8點42分於一片垃圾海中尋獲咖啡色背心。

桃園市環保局表示,當下鄧敦仁為了感謝清潔隊員協助還打算包紅包答謝,但隊員們立刻婉拒。

桃園市環保局提醒,民眾倒垃圾時要特別小心,別錯丟了手上其他的重要物品。

經過一番努力,在垃圾海中尋回4萬8000元。(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提供)

經過一番努力,在垃圾海中尋回4萬8000元。(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