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榮國小大門新亮點 戴口罩的長頸鹿?

戴口罩的長頸鹿成了唐榮國小大門亮點(記者葉永騫攝)

戴口罩的長頸鹿成了唐榮國小大門亮點(記者葉永騫攝)

2020/02/11 17:5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武漢肺炎造成人人戴口罩,唐榮國小大門口最近也出現了一隻戴了口罩的長頸鹿,引起眾人的目光,創作藝術家林壽山說,長頸鹿的嘴巴因為畫成白色,才會被誤以為戴口罩,完全是意外。

唐榮國小大門口最近出現了一隻長約5公尺的黃色大長頸鹿,但是嘴巴乍看之下猶如戴了一個白色的口罩,就如現在大家戴口罩一樣引起注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有人還會前來拍照,相當的可愛。

創作的藝術家林壽山表示,唐榮國小推動積木教學,他因此以積木為構想,在大門口創造了這些積木造型的圖樣,再配上長頸鹿,變的很可愛,吸引孩子們的目光,由於長頸鹿整隻都是黃色,所以在嘴巴就塗上白色來突顯臉部的表情,完成後感覺很可愛,完全沒想到從遠處乍看會誤以為長頸鹿戴了口罩,好像長頸鹿也怕武漢肺炎,必須戴口罩來防疫,成了另類的衛教宣導,有不少人還特別前來觀賞和拍照,意外成了中山路的地標。

戴口罩的長頸鹿嗎?仔細一看不是啦!(記者葉永騫攝)

戴口罩的長頸鹿嗎?仔細一看不是啦!(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