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環狀線接駁公車 侯友宜:3/1收費後滾動調整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捷運環狀線周邊設施,也了解YouBike的防疫消毒情形。(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捷運環狀線周邊設施,也了解YouBike的防疫消毒情形。(記者何玉華攝)

2020/02/11 12:3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後各站體周邊的接駁轉乘設施,對於公車路線的調整,他指示交通局在環狀線3月1日開始收費後,仔細評估後做適度調整,還有停車環境也要適度規畫。

侯友宜今(11)天由捷運局、交通局等單位陪同視察捷運環狀線板橋站、景安站站外接駁轉乘交通,他表示,環狀線在試營運以來,每天約5萬人次搭乘,今天視察站體周遭的公車及YouBike轉乘是否順暢,發現還有一些缺點要改正;至於接駁的公車路線是否取消引起一些疑慮,會先維持營運給民眾一段時間適應,等3月1號環狀線正式營運後,再做評估、適度的調整。

侯友宜沿線也關心站內防疫作為,包括手扶梯、握把等設施消毒,站外轉乘的Youbike車輛消毒,包括座椅、把手等,提醒大家一起動員起來防疫,也不影響市政推動。

他表示,轉乘接駁交通是否便捷是影響民眾使用大眾運輸的關鍵因素,捷運環狀線共有6個車站與台北捷運系統串連,其中環狀線板橋站與景安站分別與板南線、中和線的交會站,如何因應大量的轉乘接駁人、車潮為當務之急,要求交通局,務必以民眾的立場,為民設想,讓公共運輸發揮最大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