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菲律賓深夜突禁台人入境 500客滯留、旅行社出團急喊卡

菲律賓昨晚突然宣布禁止中港澳及台灣籍在內的旅客入境菲律賓,導致多家旅行社行程大亂。雄獅旅遊表示,原定今天出發至宿霧、長灘島及巴拉望的72位旅客相關行程取消,目前仍有300多位旅客滯留在宿霧、長灘島等地,圖為宿霧。(資料照)

菲律賓昨晚突然宣布禁止中港澳及台灣籍在內的旅客入境菲律賓,導致多家旅行社行程大亂。雄獅旅遊表示,原定今天出發至宿霧、長灘島及巴拉望的72位旅客相關行程取消,目前仍有300多位旅客滯留在宿霧、長灘島等地,圖為宿霧。(資料照)

2020/02/11 10:28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菲律賓昨晚突然宣布禁止中港澳及台灣籍在內的旅客入境菲律賓,導致多家旅行社行程大亂。雄獅旅遊表示,原定今天出發至宿霧、長灘島及巴拉望的72位旅客相關行程取消,目前仍有300多位旅客滯留在宿霧、長灘島等地;可樂旅遊也表示,目前滯留菲律賓的旅遊團體,包括長灘島、宿霧、巴拉望等三地共13團176人,將協調航空公司接送返台。

雄獅旅遊與旗下品牌雙獅旅天下今緊急通知,原定今(11)日出發的72位旅客相關行程取消,後續退費也將持續和旅客確認。目前尚有約300多位旅客在當地(宿霧/長灘島/巴拉望)持續進行旅遊或即將返台,雄獅已積極進行相關航班之機位調度作業,將謹守旅客安全與維護旅客權益為第一優先原則,竭盡全力協助旅客平安返回。

可樂旅遊表示,針對菲律賓於昨深夜發出公文,「拒絕任何直接來自中港澳、台四地的訪客,除了持有菲律賓護照或永久居留權者。」目前台灣旅客已經無法進入菲律賓,可樂旅遊滯留菲律賓共有13團176人,將盡速與航空公司協商,將旅客平安接送返台。

可樂旅遊目前滯留菲律賓的旅遊團體,包括長灘島、宿霧、巴拉望等地共13團176人,在當地的行程不受影響,將依照原定行程安排參訪。目前可樂旅遊正與航空公司協商,將滯留在菲律賓的旅客接送返台。

東南旅遊統計,預計2月11日出發宿霧有1團 約15人,已經通知先取消,另還有2月13日出發到宿霧兩團約40人及長灘島1團約15人、2月18日出發至宿霧2團約50人仍待航空公司通知。而原本預計今天返台40多名高雄旅客,仍在處理轉機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