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檢疫所台商 又有1人發燒、1人咳嗽送醫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廖振輝攝)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廖振輝攝)

2020/02/06 16:34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247名滯留武漢台商與家屬返台後,3人入境時有症狀直接後送收治負壓隔離病房,集中隔離檢疫的244人中有2人也因出現呼吸道症狀後送就醫,至於其他人,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今日檢疫所又有1人發燒、1人咳嗽,轉出到醫院治療。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目前返台武漢台商中,已有1例確診,其餘4例都呈現陰性。

王必勝提到,原本在醫院就醫的5人中,已有2人返回檢疫所,但今日又有1人發燒、1人咳嗽,已轉出到醫院治療,因此現階段檢疫所的人數仍維持242人。

陳時中強調,目前檢疫所的242人均已採檢完畢,其中73人已呈現陰性,其餘陸續檢驗中。

王必勝指出,目前在檢疫所中,每天都會詳細了解他們的情況,很平靜、很有秩序,手機什麼的也都沒有管制,沒有聽到什麼特殊的抱怨。

根據中國疾控中心通報及各省市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布資料,中國全部31省市區、不含港澳特別行政區累計確診2萬8018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較昨日新增3694例,其中3859例重症,563例死亡;另有疑似病例2萬4702例;多地區出現社區群聚。累計密切接觸者超過28萬人,追蹤中逾18萬人。

台灣累計確診13例,其餘國際上26個國家、地區也累計211例,以泰國25例、新加坡24、日本21例等最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