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一改嗆聲態度 柯文哲:我對台灣防疫有信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出席「2020新春TAIPEI-創新便民、迎向未來座談會」,會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出席「2020新春TAIPEI-創新便民、迎向未來座談會」,會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20/02/06 10:4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政府撤回武漢台人,並安置等待檢疫期滿,未料台北市長柯文哲竟洩漏收容地點,引發爭議,在第一波確定無人安置北市後,前環保署長詹順貴在臉書質疑柯根本故意洩漏,避免收容在北市。

對此,柯文哲今天出面,一改之前嗆衛福部「不然給我一個公文上面註明密件」、「我是遵守SOP的人,你要跟我講清楚甚麼可以講、甚麼不能講」態度,強調自己醫界出身,對台灣的醫療體系非常有信心,副總統陳建仁當年SARS的時候是衛生署長。

柯還說,這次美國還說預計中國最慘、台灣第二慘,現在為止台灣還防守得不錯,表示台灣的醫療防疫體系本來就有比世界上預期的好很多,他後來想過,非洲豬瘟到現在還沒有進來,表示台灣還做得不錯,不過這樣啦,還是繼續努力啊!

對於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日前主持武漢防疫會議,一度在鏡頭前落淚,柯直言壓力大是一定的,所以現在很多事情他也不敢講,他再度提到副總統陳建仁以前SARS的時候是衛生署長,還是很有經驗,大家不用緊張。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