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傳鑽石公主號遊客曾遊雙北 柯文哲:不用捕風捉影

鑽石公主號郵輪有20名乘客確診感染,柯頻頻推稱自己對細節不清楚。(記者方賓照攝)

鑽石公主號郵輪有20名乘客確診感染,柯頻頻推稱自己對細節不清楚。(記者方賓照攝)

2020/02/06 10: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爆料武漢台人收容地點惹議,在神隱兩天後今天再度現身受訪,態度明顯轉低調,尤其談及日前曾停靠基隆的郵輪鑽石公主號,已有20名乘客確診感染,柯頻頻推稱自己對細節不清楚,會由副市長黃珊珊說明,不過他認為不用捕風捉影。

公主遊輪旗下「鑽石公主號」,發現10名旅客經確診武漢肺炎,而鑽石公主遊輪曾於1月31日停靠基隆港一天,傳出部分遊客下船可能至雙北景點故宮、中正紀念堂、九份等地遊玩。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工商座談會前受訪,面對媒體詢問台北市掌握程度與因應措施,柯僅數度說細節他不知道,背不起來,會請黃副市長再跟大家講,上午10點固定會開防疫會議,有關問題會由黃回答。

聽到新北昨天就已經派人到九份消毒,柯則說,要先確認去過哪些地方才能消毒,也不需要捕風捉影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