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肺葉切除23%都沒搶口罩」 中市議員籲:大家要相信台灣

親民黨議員段緯宇今晚在臉書貼文,呼籲大家相信台灣,不必搶口罩自己嚇自己(取自段緯宇臉書)

親民黨議員段緯宇今晚在臉書貼文,呼籲大家相信台灣,不必搶口罩自己嚇自己(取自段緯宇臉書)

2020/02/05 21:5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灣因武漢肺炎疫情,連日來陷入「口罩之亂」,親民黨台中市議員段緯宇今晚在臉書呼籲,請大家要相信台灣的醫療資源,把口罩留給需要需要的人,因肺腺癌而先前做過肺葉切除手術的他強調:我都不搶口罩了,大家不要再自己嚇自己。

段緯宇今天晚上在臉書貼文全文如下:

搶口罩」是過度了!在路上走戴口罩?在公園散步戴口罩?看到一個人到土地公廟拜拜戴口罩?....有必要嗎??相信台灣人的可愛!相信台灣人的自愛!相信台灣的醫療系統!不要再搶口罩了,自己嚇自己又為了甚麼?我是肺腺癌切除肺葉的人,除了暫停跑攤及利用電話做選民服務外,我沒有刻意去戴口罩,也沒有購買口罩意願,因為我相信台灣的一切作為。所以,大家應該要儘量配合共體時艱,不要再搶口罩了,留給第一線醫療工作者使用、留給老弱使用,拜託了!

記者詢問段緯宇,他表示,自己肺葉切除23%,目前還是會喘,但除非必要他不會戴口罩,也不會去搶,看到現在台灣的情況不免憂心,所以特別提出呼籲,大家一定要相信台灣,不要自己嚇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