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展觀光和產業 黃偉哲視察大北門區道路改善

市長黃偉哲今視察大北門區道路、側溝改善驗收成果。(記者楊金城翻攝)(記者楊金城攝)

市長黃偉哲今視察大北門區道路、側溝改善驗收成果。(記者楊金城翻攝)(記者楊金城攝)

2020/02/05 20:4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南市爭取中央前瞻計畫經費改善道路,目前大北門的南1、南10、南12、南15、南18線區道的道路優質化工程均已完成,市長黃偉哲今前往視察驗收成果,肯定帶動觀光和產業發展。

學甲區南1線道路因緊鄰急水溪南岸,地勢低窪、排水不易,豪大雨後常造成交通中斷,台南市從2014年分批編列預算辦理道路加高與側溝改善,再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經費補助、市府配合款共4100萬元,在上月底完成最後的路面加高工程,全面改善排水系統。

而北門區、將軍區觀光道路優質改善計畫包括南10、12、15、18線區道,因串聯井仔腳鹽田、北門水晶教堂等觀光熱區,台南市工務局也以優先提案計畫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經費補助加上市府配合款共4878萬元,完成植栽、擋土牆護坡保護路基、局部道路加高。

此外,北門區永隆溝橋改建工程經費2400萬元、將軍區南25-1鹽豐橋至鎮海將軍廟段道路拓寬工程經費1146萬元,目前也積極推動辦理中。黃偉哲說,大北門地區道路改善完成,不僅為解決民眾水患之苦,道路品質的提升更大大增加觀光的熱度與產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